Monday, January 4, 2010

PostHeaderIcon 梦想

生活营完毕回家的路上,我还是搭朋友的顺风车回家,途中绕了很多路,去了我的朋友的录音室。虽然没有图中那么好、设备那么齐全,但是基本的乐器如键盘、鼓、吉他等都有,还有一架电脑拿来录音的。真的很羡慕我的朋友,虽然只是一个起步,但是他还是不断的加油完成他的梦想。

还记得小学每一年都有填一份我的自愿,那个表很像testimonial。小学总会写老师、警察、律师、医生等。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长大了吧。有些人很有梦想,却只是停留在梦的脚步,并没有再往前走一步。有些人却不停的往梦出发,踏上实现的起步。而没有梦想的呢?很少人会注意到吧,感觉就像一个灰色地带。停留在发梦的人显露出来的遗憾以及后悔,还有不停追求梦想的胜利以及失败,都会被人所注意。然而没有梦想的人呢?

剩下最后一个学期,我就要从大学毕业了。幼稚园、小学、中学到现在的大学,真的像光速般的度过。小学写的那些梦想其实也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梦想,因为那时候的自己还没有正式接触到社会,见闻也没有那么广阔。现在就要毕业了,自己所读的科系并不是自己的梦想,这是肯定的,然而自己真正的梦想是什么?我自己却摸不着头绪。

再即将成为社会里的机器人的当儿,我还真的希望能够找到我自己想要的梦想。至少不会真的成为没有灵魂的肉体机器人。写了那么多,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等待我新学期的到来吧。朋友们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