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PostHeaderIcon 充实

新的学期终于开始了,
最后一个学期。
之前看到一些朋友都患有所谓的
最后学期恐惧症。
很多考试时都怕会不及格,
之后就得要重拿那一科,
加上迟毕业了。
我现在还没有这些恐惧的感觉,
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会充实到麻木吧,哈哈。
假如有看我的部落格,
应该会知道我参加了一个比赛吧。
今天去听了它的workshop,
关于如何写一份business plan。
是有点头绪,
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难度。
幸亏我读精算学都有学到一定的商业知识,
还算过得去吧。
在现场也见到了大部分的参赛者
也就是敌人,
看来还真是多组别,
要加把劲了。
我和朋友创业的未来就由这个比赛来决定了。
这是第一件要忙的事。
第二件呢
就是学业了,
由于我前一个学期有一科不及格了,
所以我这个学期就必须读多一科,
而且还要到文良港的分院去上课。
假如当时好好读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
时间表还算是不错了,
要靠我自己去安排时间了。
我星期一、三、五、六在八打灵上课,
星期二和四就去文良港上课。
两个分院走,
这样的经历是很少人有吧。
另一件事呢
就是我即将要和一位朋友合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差不多像杂志版的部落格。
为了就是拿来赚钱,哈哈。
谁叫我穷?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来的。
顺便可以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也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应该会在新年前开张吧,
大家多多来浏览吧。
最后一件呢
就是我的朋友想找我一起做网上转手生意,
当然也是为了赚钱咯,
这个还没确定,
学要多加商量还有研究。
到时开张大家就多多来捧场吧,哈哈。
今天去听workshop遇到一些小插曲,
明天才写给大家看吧。



PS:这是我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的,testing一下效果。

2 comments:

子龙 said...

testing 留言123

NoNo said...

okey=)
u in setapak now?i cant see u wan?
which subject?(p/s:leave the msg in my blog)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