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PostHeaderIcon 開張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写部落格了,第一篇文章要自我介绍吗?我想应该不需要像小学生那样写我的自述吧,哈哈。我的基本资料都在我的profile那儿,大家想了解我多一点的可以到那儿去看看。第一次用blogger来写文章,有点不习惯,请前辈们多多指教。我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和一些趣事,也可能会发表一些我的看法。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有兴趣来看,哈哈。好啦,在这里隆重宣布我的部落格正式开张营业,请大家常来捧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