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PostHeaderIcon 读书

这个科目还真是短暂,只是上了32个小时Lecture和10个小时的Tutorial就宣布结束了。从最后一次上课到现在我感觉已经过了3个星期的假期,还真的像Sem break。Study week都过了都提不起劲来准备考试,毕竟课程真的少得可怜。

今天就和朋友一起回到学校附近的星巴克读书。已经好久没有来星巴克了,看了一下周围的店,有几间店倒闭了,但也有几间新开张没有看过的店。如往常一样,我朋友托我帮他点了被最便宜的Coffee Blended Tall我也换一换口味喝Green Tea Blended Tall。不知道的朋友在这里提一提。假如你手上持有佳世客(Jusco)的会员卡,你们可以获得十巴仙的回扣,不要白白浪费这个会员优惠。的确有点同意我的朋友的看法,在Jaya  One的星巴克很有家的感觉,很舒服灯光是暗了一点。但是来这里读书还不错,虽然今天的进度真的很慢下,唉。


晚餐的时候我们就在Jaya One的一间新开的餐馆叫玩味小厨。价钱是属于中上的贵,但是还是坐了下来。原本想点炒饭吃,毕竟炒饭是最安全的食物,也是可以试一试厨师手艺的方法。可是朋友点了,我也不好意思点,不想搞到整桌都是炒饭那就真的不好看了,哈哈。叫了一份柠檬鸡排饭和一杯蜜糖柠檬总共RM20.90(含10%服务税)。虽然味道还不错,可是天天这样吃可是会破产。还有一个问题是这里出餐的时间有点久,套用朋友的一句话“难道他们看到一位吃完后才打算出下一位的餐点?”
















拍了很多照发现我的电话还是开始有问题了,很多照片都不能对焦。左边的照片,原本想玩一玩Macro效果的,很明显失败了,哈哈。有钱再去买一架好一点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