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PostHeaderIcon 倒霉

人衰起来,什么不幸都接踵而来。

第一件衰事,我家的1TB外置式硬碟坏了。不知道是电能供应坏了,还是里面的硬碟坏了。当然希望硬碟没有事。还真的要求神拜佛了,里面收藏了很多我中学的照片,真的很是无价的。而且里面也有很多我喜欢听的歌,我可不想全部消失了。而且纳闷的是这是新加坡买回来的可能需要拿回去新加坡修理。










左下角有塑料纸包着。




第二件“帅”事,我的Ipod坏了。那天我和朋友去书展的时候坏了。当我还在火车站等我的朋友时都还没有问题,那个按钮还好好的。可是当我到了书展时发现那个按钮不能够按了。真是致命伤,因为这个按钮对于Ipod来说是很重要的。还真是突然的坏了。而且当我拿去服务中心时,那边的员工告知我说,就算有Warranty,但因为坏的是按钮,是外来因素的话,厂商可能不会修理,也不会换一部新的给我。到时只好Trade in,在以三百多零吉来购买新机。现在没有得听歌,最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按钮坏了等于什么都不用做了。





第三件“帅”事,我电脑的音响坏了。当时我在玩着PS3,突然间电脑的音响开始有很大声的杂音。我以为没什么事,所以关了它,让它休息下。到了隔天,我再开多一次,还是一样的吵。很明显的是坏了。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真的是祸不单行啊。音响是还有Warranty可是我忘了那一张收据在哪里,糟糕。要花点时间去找了,最好不要不小心丢掉了。






连歌都不用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