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PostHeaderIcon 假期

还没有考试就已经开始想着假期了。明天是我第一科,也是最后一科,就是所谓的唯一一科。想一想也无妨,至少可以把心情放松一点。这一次的考试本来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因为课程都不是很难,而且小考分数都维持在甲等的范围。虽然这样说,可是真正决定我这个科目的成绩还是这个大考,假如要拿到甲等的话,我就必须要在大考中得到八十分或以上,这样才能拿到4.0。

过去几天读书都是慢慢来,还是没有什么心去读,就算读了,心中还是有一丝的空虚感。读的内容不能够使心中觉得比较扎实吧。目前还剩下两章,都是之前小考准备过了,要读起来也不会花太多的心思,只好加油了。

明天下午十一点过后就是我正式的假期,或许现在可以约一些朋友去庆祝,因为明天我怎样都要到Pavillion看看我的Ipod好了没有,假如厂商不答应修理就只有买一架新的。明天有谁没事做的?要出来逛街吗?哈哈。再次预祝放假的朋友们假期愉快,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