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PostHeaderIcon 忙碌

已经很久没有回来写文章了,这个假期还真是忙碌+充实。当中最缺乏的当然是$$$$$。哎,等价交换吧。从考试完毕的隔天起,一直到现在,我真正没有出门的天数一只手可以数完。

一考完试,我就被朋友拉去生活营,两天三夜,还真的有点累。回到家后已经是新的一个星期了。圣诞节的到来,当然也是出了不少门。一个星期里面我去了1utama一天,pavilion两天,之后还有两天的云顶。

虽然是有空档时间可以写写,但是懒虫发作,一拖再拖,结果就拖到现在咯。可是我今天又帮朋友带路,去了cyberjaya,明天又要去pavilion倒数,后天又找朋友出门逛逛。节目还真是丰富至极,毫无休息的空间,哈哈。下个星期宿舍帮还要出来聚一聚,希望我不会把我想写的东西无限期押后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