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PostHeaderIcon 挑战

之前在上课的时候来了一位老师,她乘我们休息的时候拿了一叠的宣传单过来,并且讲解传单内的内容给我们听。反正都无聊没事做,听一听也无妨。她就向我们介绍这个比赛--HSBC Young Entrepreneur Awards。突然想了一想,反正这个学期在蜜月期,不妨来一些刺激的搞作,所以马上就去问了“损友”,结果他们也同意参与了。

这个比赛主要是给25岁以下的在籍大学生或即将成为大学生的中学生。奖品可真的丰富咯,头奖可获得马币15000、奖状、奖杯,而且还有一个星期的美国旅游配套,还真的是吸引,哈哈。而且头奖的退伍可以代表马来西亚前往香港进行国际比赛,与来自各地的代表队伍打个痛快。争夺Best of the Best这个头衔并且获得港币100000,绝对是开往未来的子弹火车,可以让你在毕业后尽情地创业。当然除此之外我和这几位“损友”盘算的没有这么简单,我们的野心可是大呢。这样的比赛不只是看在评审眼里,其实各个领域的财团、公司都对这个比赛得奖的商业计划虎视眈眈,可能我说得夸张了一点,但是我们现在手头上握有一份很有把握的计划书,只要能够通过第一关,我们就能够安全的进入决赛,而且那一份计划书里的资料可行性可达99%只要有财团在现场,并且注意到我们的计划书,我们的未来真的是一片光明,哈哈。

好啦,梦发完了,现在是时候去迎接这个挑战,让我们短短的100个字发挥极致的吸引力,呵呵。假如大家想参加也可以赶快报名,报名方式是把你的business idea用100个英文字来诠释并且在12月11日之前交到这个网站上www.asiayea.com。还剩一天赶快行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