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PostHeaderIcon 赌注


想了很久,最后我都把我的筹码全部拿完出来了。这是一场没有人知道庄家,没有人知道赌的内容是什么的赌局。而唯一能够知道的是我是桌上唯一的玩家。这些烦恼我就一手推了出去,是赢是输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赢的话,我算是解决了所有的烦恼,输的话,就注定我和这些事一刀两断。
也许这样的方法很不理智,但是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赌局?身边的选择,都是一场又一场的赌局,而给你机会选择就代表给你筹码。这场赌局过后,我就必须把这些烦恼抛开了。已经没有必要再想下去了,因为这样只会让我停留在原地打转。那些一句句刺心的话,就当作是个教训、经验。赌局开始了,我是时候要上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