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PostHeaderIcon 午茶

喝下午茶很多人都觉得是奢侈的举动。可以想象到那些有钱人,在毫无工作压力的下午,和几位富家子弟一起在高级餐厅聊天。假如你下午没有事做,其实也不妨到附近的蛋糕店或甜品店看看。可能他们给的优惠你会打吃一惊。这是因为他们给的优惠真的很便宜,连我这个学生都可以享用下午茶,哈哈。

在某个下午,为了要等一位朋友,我只好到处逛逛。结果来到了KL Sentral Sooka。是一个普通人都不回来的地方,通常会来到这里的都是附近办公楼的员工。没有什么特别好逛的,里面多的是餐厅还有一些小店如My News.com和一间健身中心。其实我来这里的原因也是要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因为我必须等几个小时。

看了一下杂志,最后来到了一家店的门前,被它的优惠给吸引了。这家店就是Zen,是Secret Recipe的子餐厅。里面卖的也是蛋糕和一些餐点。它当时的优惠是这样的,凡购买一个甜点或一块蛋糕就可以免费获得饮料或热茶。就是说它那边的最便宜的甜品或蛋糕从RM5.90起,也就是你可以以最低的价钱RM5.90就可以享受下午茶了。

那边的装潢很不错,很有气氛,重要是环境够清幽,毕竟所有人都在上班的时候,哈哈。我点了一份柠檬的甜品和一壶绿茶,绿茶还可以添热水。原本打算要乖乖的看完手上那本小说,结果败给了我的Ipod,在那边上网耗时间,哈哈。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优惠,但是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很多店家为了抢生意都陆续推出了很多优惠套餐,大家可以去注意下。还有最近Secret Recipe也有周年庆促销活动,我不清楚结束了没有,但是幸运的话,可能你就可以得到RM1000的黄金(他们把黄金放在蛋糕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