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PostHeaderIcon 迷惑

最近发觉头上多了几条白头发,老了?其实很明显的是烦恼多了。这还是第一次烦恼多到干脆去睡觉的。扫地或抹地的时候都会陷入思绪中,往往离开思绪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扫了那个地方。感觉有点严重下。那些一句又一句的话总是在脑中挥之不去,还真是折磨人。我不断的尝试去解读,负面的、正面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判断,我又不是人家。负面来说,我真的很失望,没有想过会这样,难道这就是社会吗?

我真的希望我有天会失去记忆,忘了这一切。可是我办不到,因为我不是在计较,而我是很在乎,但是现在的一切不断的叫我放弃,我真的要放弃吗?我要的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东西,不是物品,也不是钱财,可是没有一个人明白。你明白吗?少来了。明白的话,我也不会到现在都很迷惑,我已经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是好。难道你们就不可以来问问我吗?我真的很不喜欢明明就是不了解,但却在那边猜测,以为真的可以摸透我的想法。假如你们真的想了解我,为何不来问我,而是在一旁猜测?

有很多的话都在心里头说不出来,我不想说出来后会有什么事发生,人家又会怎样看我。只能说我真的累了,已经快到墙角了。我最终还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