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PostHeaderIcon 兴奋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唉,我的手提电脑坏了,而且还是最贵的地方有问题(motherboard)。想要修理都难,应为修理的费用等于这部电脑的三分之一的价钱,非常不值得。其实这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为何我会觉得兴奋?电脑坏了还觉得兴奋?其实我兴奋是因为找回那种对某种自己喜欢的事物充满期待感。已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为了某件事而倒数期待,哈哈。假如不是我的电脑坏了,我也不会去接触到视窗7的活动,也不会现在用着视窗7这个作业系统来写着现在的部落格。


由于手提电脑坏了,必须要赶紧弄回一架新电脑以确保不会有任何不便,所以我就开始上网去了lowyat的论坛查询视窗7的价钱,结果就这样参与了视窗7的正式推介礼。重点是现场100位购买的顾客能够得到30%的折扣。当然不是以low yat的价钱,而是以$199乘于3.8之后的价钱来折扣,所以是马币370元。虽然不是折扣很多但是已经比市价便宜至少50元以上了。总算为我的新电脑省了一笔钱。除此之外,我还在现场玩了游戏得到了一些礼品。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参与这些正式推介礼,当时排队购买时还有不少的记者在一旁拍照,假如我厚着面皮早一些些去排队,我就真的上杂志了,成为头7名的幸运儿,可惜我是那7名幸运儿之后的第一名,唉。


以下是我得到的一些收获,哈哈。

我回想起这么久的事都是因为我刚刚才去active我windows 7的key,而且好不容易找到我排队时的照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簡介

My photo
士拉央, 雪蘭莪, Malaysia
兼職社會人士,即將成爲全職社會人士。

蔡健雅 誰

时间

聊天室

常客

分類

浏览人数